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我畫你猜」LikeCoin 抽獎小活動!!快來發揮你的想像力~

(编辑过)
限時5天小活動~ 「看圖說故事」!發揮你的想像力~將LikeCoin 抱回家!!

今天來舉辦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

雖然獎金不多 但主要是同樂樂的樂趣😘

之所以想到這次的小活動

是因為芝麻貓在畫工筆作品的時候

想著下一張就要來用這張無聲故事來挑戰膠彩了

心想: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故事的解讀會不會跟我想表達的一樣呢?

於是!!

就是因為好奇大家的 腦洞 想像力有多強大

所以突發其想來辦個 「我畫你猜」小遊戲!


小獎金公告

獎項一共分為兩項「心有靈犀獎」與「創意獎」

兩類獎項 皆有2位得獎名額 兩類得獎名額共4位

獎金分配一人為50Liker+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贊助一人416Liker (已收贊助金 會由芝麻貓一併發放)(碼農失控中🤣🤣)

獎金會用贊助文章的連結進行發放

遊戲規則

1.活動時間

文章發表起 至台灣時間 10/12 晚間8:00截止

2.留言不限字數

3.得獎判斷標準:

「心有靈犀獎」得獎標準:描述的故事最接近芝麻貓想的故事版本。

「創意獎」得獎標準:此獎項評判比較嚴格,需要符合故事圖的走向,不可自己脫離軌道🤣 並且很有創意! 若無人符合標準,該獎項也許會從缺唷!

4. 故事不一定要一格一格描述

整體一起描述也可以~


得獎判斷一切由芝麻貓判斷~

大家開心玩~不要吵架喔~


好啦~接下來就來公布「我畫你猜」故事圖

目前只是草稿階段 所以真正的故事理念與作品名稱

暫時不會公佈 就等到我將上色版完成後 再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故事開始


好啦~選手們~

接下來就發揮你們的想像力!

将你想的故事写在留言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