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人間幸福的美味! 一吸成癮 回味無窮🤤

到底是什麼味道這麼讓人難忘!?想知道嗎?芝麻貓讓你隔著屏幕也聞得到!!

看到了這次社區活動的主題「難忘的味道」

芝麻貓開始左思右想

有什麼味道幸福到令人難以忘懷呢?

嗯…身為貓奴的我…難忘的味道…

當然就是五味雜陳又百變的貓味啊!!


芝麻貓的家有一隻黑芝麻貓跟芝麻非常要好

可能是同星座的關係吧 我們很合得來

黑芝麻非常的鬼靈精怪、記憶力超群、裝蒜能力頂尖、還有海豚音之歌喉、逃跑速度飛快、以及有招樣樣學沒招自己想的聰明才智 可說是貓界佼佼貓 也是我的菁英(豬)隊友!

這樣的他 最大的優點就是 脾氣很好(沒有認錯敵人的話…)不管怎麼撸 怎麼吸 怎麼親 都不會反抗 😍

所以芝麻貓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是動不動吸一下😍😍

為了紀念這美好幸福的吸吸時刻 還畫了一張神聖的吸貓圖!!

阿斯…真香❤️❤️❤️

沒錯 最難忘最幸福 百吸不厭的味道非貓莫屬!!

從頭到腳 味道都不一樣

頭頂有時候吸起來是仙貝🍘味 有時候是綠茶🍵味

脖子及前胸的部分 充滿了貓賀爾蒙的味道

肚子比較不香

但是毛茸茸的 於是便一頭埋進去 幸福的吸一吸

發現肚子偏下的部分…沾到貓尿了 有點臭🤮🤮

至於手掌跟腳掌的部分呢~ 我不敢吸…😅


嗯~總之一貓多味 實在滿足~

這是貓奴才懂得絕佳美味!!


以上 都只是貓本身的美味

黑芝麻在這次的暑假時 似乎又發揮他的聰明才智

學會一項技能 就是~凡事要廁所🚽
便會開始用天籟之音呼喚著我

就算唱完一首 還會再來一首安口曲

一定要將芝麻call到 才會開始上廁所😐

而芝麻也會憋著氣…蹲在旁邊認真欣賞…(?

有時候一不小心沒氣 便會吸進新鮮的耙耙味

哇…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觀賞示意圖

總之 貓的味道真是千奇百怪

每隻貓都有獨特的味道

芝麻貓還聽過朋友分享自己的貓是咖啡口味、塌塌米味、草地味..等

這麼神奇令人上癮的味道 你是不是也想來點?

那就趕快去投履歷 應徵鏟屎官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看我的萌萌照!快把罐頭交出來!

看看這麼可愛的黑芝麻 過路費5罐就好!


外加福利

芝麻與黑芝麻的日常組隊頻道!

看完了這篇文章的你

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味呢?

有沒有隔著屏幕也聞到了?🤣🤣

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小小預告一下]

明天芝麻貓會舉辦小小的LikeCoin 抽獎活動

金額不多 不過感覺會很有趣~

歡迎關注明天的文章 一起同樂樂 在matters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