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聊聊一些少見的BASS牌子|Sandberg

樂器不要隨便挑選,想快速入門BASS?Sandberg可能是你的首選。

最近我重返Bass世界,打算買一把好一點的Bass來玩,於是我聯絡了以前教我Bass的師傅,我下意識就跟師傅說:「師傅師傅,我想買一把Fender,有那支好推薦嗎?」

師傅回我說:「買Fender不如買Sandberg...」

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我會想要Fender。那天我一整晚都在跟師傅聊,隔天還到了師傅的教室裡第一次接觸Sandberg,性感的身材,厚實的低頻,輕鬆不帶力的按下去,喔嗯~舒服。

我就是個變態的

摸過師傅的Bass後,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入門Bass,以前的我都只是用幾千塊港幣的BASS,一萬多的BASS真的沒用過,不過彈起來真的有明顯的分別。其實Sandberg的品質價錢與美國Fender差不多,既然品質價錢不相伯仲,為何不買Fender呢?論知名度確實Fender名氣較高,畢竟是個1946年創立的知名老牌子,但我覺得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個森林,有很多新創牌子質素都不會輸給老牌子的。

任君挑選,我真的按到不想離開了

Sandberg更為聞名的就是製造客製化高級Bass,這個不得不說,我打開了他的官網後,己經不想離開了,所有的款式、Woods、Colors、HARDWARE......等等的都可以自由搭配,零件也是使用高級的,你還可以選擇震動木材,像被使用好幾十幾百年一樣。還可以烘乾木材,讓木材不潮濕,琴頸不易彎等。相比起Fender,Sandberg的確是非常吸引,我自己也不小心訂製了一支California TT passive來玩,不過要等4-6個月,好東西就是要等啊。

這支就是我正在訂製中的California TT passive

想了解Sandberg更多?點擊他們的官網看看,想了解Sandberg歷史就Google吧😂
*我沒有賣廣告喔,只是我真的很喜歡Sandber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