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開心農場人 清邁真遊牧 FB.com/HappyFarmVillage

開心Matters | 一場叫做開心的遊牧旅行(三) 真遊牧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昨天白天一口氣發布兩篇連載,然後線上有朋友向我私訊說你是不是搶跑這次小作文比賽了?

我說我當然知道計劃啟動的時間還沒到,但我文思泉湧已經顧不上那麼多了。

再說,作為一名遊了將近十年的中老年遊,都歸田了還有必要去簽約應徵嗎?

十年前還沒有數碼游牧這個概念,但遊了十年如今倒是真是在牧了。

為了體現出遊牧 特意在農場門口放了牛

吶,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既然不是參賽作品,那麽就友誼第一了。

最近這兩周是清邁各處稻田收貨的時節

這片稻田是農場隔離鄰居的,半個月前還是綠油油的一片。如果再搭配著《稻香》的旋律上線游牧,一句話概括就是真的香。

當然,這也正是我所理解的泰北之精華,最美的清邁所在。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