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開心農場人 清邁真遊牧 FB.com/HappyFarmVillage

開心Matters | 一場叫做開心的遊牧旅行(二) 清邁的WA&MO

因為WAMO 2023的系列活動在這個週末即將開啓,想必從現在開始就會很多的遊牧者陸續抵達清邁。那麼連載的第二篇里就來簡單介紹下這座小城的一些小貼士。

接下來講講清邁系列,泰北玫瑰(題外話:泰北其實距離緬北挺遠的,沒人「嘎腰子」)

因為WAMO2023的系列活動在這個週末即將開啓,想必從現在開始就會很多的遊牧者陸續抵達清邁。那麼連載的第二篇里就來簡單介紹下這座小城的一些小貼士。 

清邁這個城市裡,最多的就是各種咖啡館 ร้านกาแฟ、小酒館ร้านเหล้า、火鍋館 หมูกระทะ,還有就是按摩店 ร้านนวด了。以往如果有人問我抵達清邁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那我會選找家店先按摩放鬆一下。是的,我所理解的WAMO重點在於MO!

清邁的按摩店,即使經歷了這波疫情的洗牌,有些店家不得不關門歇業、減少分店或縮小規模。但在那些觀光客最密集的地區,一個小十字巷口就可以找到三、四家按摩店,甚至有些店家就是緊鄰而居的鄰居。傍晚時分,那些在Google或TripAdvisor上評價較好的店家總是熱鬧非凡。

清邁的按摩店種類繁多,有傳統泰式按摩、油壓按摩、足底按摩等等,無論你喜歡哪種按摩方式,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話說雖然廣義上的泰式按摩聞名全世界,但來到實際去到泰國各地稍作比較,就會發現清邁的按摩水平絕對是領跑整個泰國的。

清邁古城和核心商業區寧曼路的按摩店,只要評價高於平均水平的,通常都不太容易踩雷(當然偶爾進店時間太晚,也會遇到按摩阿姨手軟摸魚)。這裡就不推薦具體的店名了,基本都是可以進店隨到隨按的,而需要提前預定的主要是分布在城區外山谷里的避世寶藏店(除了需要預定,有的甚至不接受信用卡,你說氣人不氣人?)

那麼好了,都說了這麼多的MO,還有WA又是指的什麼呢?

其实我所理解的WA,就是挖坑的挖!

先休息一下,回頭再來填坑哈哈!

( To be continued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