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開心農場人 清邁真遊牧 FB.com/HappyFarmVillage

開心Matters | 一場叫做開心的遊牧旅行(一) 緣起

拉開新的開始,現在正是起點...

這是一個開心的故事。

當我在WAMO 2023籌建群組中看到Nomad Matters這個「遊牧者計畫」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我不就是在清邁的遊牧者本遊嗎?可以參與一下!」

而緊接著蹦出來的文字,竟然是一條當年的slogan:

「辣開心的開始  拉開新的開始」

當然,我並不是準備撰寫一篇廣告軟文。 因為掐指一算,那都是快十年前的往事了,我還沒上年紀到喜歡隨時打開任意門。

那個叫做「辣開心」的清邁川渝小吃店,雖然已告一段落,但它是奇妙的緣起。

挫折與歷練,疫情之反覆,遊牧再出發。

拉開新的開始,現在正是起點...

( To be continued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