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轉變從今天開始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今天早上發覺藥要沒有了,有點兒緊張,立馬去附近藥店去買。可是,沒有和醫生開給我的同類藥,當時我真的好像覺得少了一個保護我的屏障,很慌張,真的,是好慌張。可能是生病的負面因素,讓我自己的心理少了堅強。

在我的住處到醫院,在不塞車的情況下要四五十分鐘到達。自從生病這段日子,已經不自己開車了,現在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完善,在手機上叫快車很方便,比之前打的士更方便快捷。但我所在城市路況還是不太好,經常堵車,每次到達醫院也要快一個小時甚至一個多小時,真是好疲憊,真是好浪費時間。可是沒辦法,為了治病,就是堵上兩個小時也要去的。

今天朋友看我著急,幫我找了一條應該是快捷的路線到達醫院一坐地鐵。但因為和地鐵還有段距離,要先叫快車到達地鐵站,大概11元左右人民幣。坐上地鐵後,我數了一下,要經過7個站後,再轉另一號線地鐵,還很方便不用出站,上下層樓就可以換乘了,換乘後坐上兩個站,出地鐵站,大概500米左右,就到達醫院。地鐵票價4元人民幣。

咦,我要是叫快車直達到醫院是49元幾毛人民幣。好像坐地鐵要省下一些錢呢。比我自己駕車或叫快車還經濟又方便。哈哈

路途中我看了一下時間,進入到醫院裡面用了33分鐘,哇!真是比我自己駕車或者叫快車省了好多時間。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塞車,地鐵在地下暢通無阻的快速通行,真的很快很棒呀。怎麼之前沒想到呢,只顧傻傻的自駕或叫快車呢。

但是有一點哦,就是地鐵上的乘客很多,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不過人群真的很密集,有些擔憂,因為我還沒有接種新冠疫苗,因為身體狀況暫時不可接種。不過好在地鐵快,在裡面時間不長,匆匆來匆匆去。

還好,到了醫院,醫生又仔細檢查了我的鼻腔,沒有出血點,太好了!聽到醫生這句話,我真是太開心了,我的心那時真的好像飛上了天,美呀!不過醫生又說,鼻腔裡面還是紅的,血管還在發著小脾氣,但比之前的怒氣沖天,血漲滿血管彷彿隨時衝出來的樣子好很多很多。

聽著醫生的話,當時真覺得那是最美的語言了,而我這段時間一直緊繃懸著的心也漸漸鬆弛下來,心中彷彿瞬間撥開雲霧見太陽了。呵呵,心中竊竊歡喜,拿了醫生開好的藥單,去藥房拿好藥,快速走出醫院大樓。

外面的陽光是那麼明媚,天空好藍好藍,幾朵大大的、好白好白的雲朵掛在空中,真像是張張笑臉,在傳遞給我快樂,感染我曾憂傷的心。就連醫院院子裡的花兒,都在競相開放,是那麼美,可能之前只顧奔進醫院,讓醫生快速幫助我止血,無暇顧及。

今日,今日,我的心,又回到了它從前的位置,終於迴轉了,也迴轉了往日的快樂與輕鬆。病終於有了好轉,終於有了很大起色。我怎能不開心呢!

加油!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要信心滿滿的

人生不可能都是坦途

磨難與坎坷是人生中的常態

只要昂起頭,繼續往前走

雖有風雨,但只要挺住

那風雨過後一定如那彩虹般絢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