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喜歡就是最好的

自己喜歡就是最好

無論什麼

喜歡就是最好的

我們生活在人世間

都有自己的喜好,都有各自的人生

千人千面,各有各的不同

一切順其自然,自己喜歡就好

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

也不要去與人相攀比,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只要自己喜歡

哪怕是一個小小物件

也會讓自己心生無盡歡喜

這人世間

沒有一樣東西是最好的

就像我們都有一顆人心,但顆顆心是那麼不相同

只要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只要自己喜歡

只要自己精神上滿足,那就是最好的

就像我自己

經常搞一些小小的收藏

有些朋友不理解,有些朋友不喜歡

說我的一些收藏很冷門,但我真的不在意他們的想法

因為那些是我喜歡的,是我珍愛的一些物件,只要我喜歡就足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