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快樂疊加

在這春光無限的日子裡,盡情快樂吧

今天的快樂是雙倍的

從此以後快樂要不停疊加

因為春光無限因為好事發生

.

病癒這樣的好事太開心

一定要把這幸福裝滿口袋

因為人生苦短因為又能自由飛翔

.

這樣的快樂讓我越發覺得生活甜美

這樣的快樂就像潔白的玉蘭花一樣芬芳

這樣的快樂更多的是感動是喜悅是珍惜

.

因為我曾滿懷期待,終于被這期待撞個滿懷

此刻我手數著數不清的快樂,眼如彎月嘴角上揚

而幸福就是這病癒後的華麗轉身,只為那曾經滴落的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