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晴天啦

心情好啦

終於不再下雨,終於晴天啦

一窗子的陽光燦爛,告訴我今天是個好日子

既然還不能工作,那就趁著好天氣出門散散步

這一次次病下來,身體比病前虛弱好多人也清瘦

走起路來,不長時間還是感覺有些累

不過,還是要多走走,勤鍛鍊

這樣會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是有利於身體恢復健康

走著走著

竟然偶遇一排開滿玉蘭花的玉蘭樹

哇!好美呀,滿樹繁花呀

瞬間心情也如花兒般美麗起來

走到玉蘭樹下,抬頭仰望那儀態萬千的玉蘭花

想著這幾天一直氣溫低又下雨的惡劣天氣

儘管樹下落了好些花瓣,可玉蘭花依然綻放滿枝頭

隨即想到我自己,病了又怕什麼呢

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呢

病了,就要勇敢面對,緊張害怕就會被病魔壓倒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也是給奔忙的我一個喘息機會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時時都是在闖關

想清楚了,再難的關口也要過

正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事事難成事事成

只要堅信,只要勇敢,就沒有闖不過的難關,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