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2022 悲喜交織🍏🍎 2023 平安喜樂

跟2022說再見,迎接2023新的一年

沒想到2022年的最後幾天是病在他鄉度過的

這一年裡,真是悲喜交織。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想要做完的事情,還有心中的期許佔滿了生活。有達成心願的,也有未達預期目標的

一年,就在這紛繁複雜的日日夜夜中要過去了

午夜夢醒時分,腦海裡常常在回想著

這樣的一年,我失去什麼,我又收穫了什麼

這樣的一年,我過得好嗎?我過得快樂嗎

歲月更迭,四季輪迴往復

仔細想想,這一年的每一個轉瞬即逝的瞬間,都是值得被紀念

雖然又失去一年的珍貴光陰,可這一年我也收穫了自己的成長

雖然這一年苦樂參半,病痛纏身,但最起碼比起災難中或生病逝去的人們,我還活著!並且身心自由,這已是莫大的幸福

所以,在此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祝福朋友們都平安健康幸福喜樂

既然2022只剩兩天,過去的和即將過去的就讓它隨風而逝吧!讓我們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及眼前的一切。願朋友們收穫的都是福氣!離開的都是歹運

2023年馬上要來臨

讓我們一起,不念過往,不畏將來

2023年,一起追尋,一起熱愛,一起奔跑吧

2023年,一定是奔騰的一年,一定是一路平安一路充滿陽光的一年

讓我們繼續努力,把生活過好

讓我們繼續把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過成琴棋詩酒茶

讓我們的生活,流光溢彩,光芒四射;待大地回春,春暖花開時,大地會生髮出無數的美麗希望

因為,希望就在前方

讓我們向著前方,向著希望,向著陽光,努力前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