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四}

aizi
·
·
IPFS
·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直接給朋友們上圖

繼續昨天大理美景之行

請朋友們一起隨我

來欣賞這大理古城的美

這歲月斑駁留下的記憶

這少數民族地區的別具一格

閒話不說

請朋友們欣賞這會說話的美景吧

它一定會帶給你別樣的感受

有時真覺得它像一場美麗的夢


【照片來源大理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