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二}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一組還是街拍

不過是天上的雲

散步時候,仰望天空

覺得今天的雲好像是有情緒的樣子

其實

世間萬物都是一樣的

有好情緒、也有壞情緒

有開心時候、更有失意瞬間

人生但願少失意、多開心

生活不易

但只要活著

就要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那麼,請朋友們隨我一起

看看我覺得有情緒的雲朵吧

(不過,可能是我心情不佳,看雲朵覺得雲朵也有情緒,真差不多哦……

可是,我並沒感覺自己心情差呀……難道是錯覺嗎?)


剛進來Matters,發現我走失兩天的綠圈圈回來了

好開心哦,心裡面的花兒都綻放了

跳舞,把我的長髮甩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