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午夜的情緒

近幾天被一些問題困擾

搞得自己的情緒很焦躁

感覺自己快要得焦慮症

弄得心裡很煩悶無心做事

😡😡

有時候堅持弄好半天還是不行

就去找人請教找答案

也通過各種方式來學習,可還是不行

為什麼呢?我真的那麼笨嗎

還是自己的大腦變成了榆木

工具都是最好用的,怎麼就是不行呢



請教的人也是最聰明的,講的清清楚楚

怎麼到我操作起來就卡住了呢,為什麼

朋友要幫忙,但我想自己動手自己學習

畢竟朋友能幫一時不可幫一世

我必須要自己動手熟練起來

把知識學到手中,運用自如才是真本領

😓😓

操作幾次,都是失敗

我真生氣了,把它們丟在一邊不想理

可看到大家都搞好,自己又有點兒著急

一次又一次操作著,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難道這是讓我千錘百煉之後得心應手的歷練嗎

😜😜

唉,發了一通牢騷

釋放了些雜亂的心情,心裡舒服多

先休息一會兒

吃點兒點心,吃碗藕粉,再喝杯奶茶

繼續學習,一定把這解決不了的問題解決掉

我必須要把問題戰勝

我還不信了,我真那麼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