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五十}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樓下的商場中央廣場,總是有這樣那樣的演出,之前有各種演唱會,前幾天有類似擼貓大會的名貓展,昨天又是櫻花節,雖然我都是趕上個尾聲,可那滿場地粉粉的顏色,粉粉的氛圍,真讓人感到濃情蜜意般的甜蜜。

正如它的宣傳海報上寫的:折出一朵小櫻花,打開春天方式

現在,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可以說城市中都充滿了濃濃的、粉粉的顏色。連空氣的味道都是甜甜的,彷彿這座城都變成了美少女。

今天下午,正好有兩個小時的空閒,而且天氣相當好,就同朋友一起去賞櫻花。

賞櫻花踏青的人好多呀,可櫻花卻是剛剛開放,花開的不是很多,還有好多含苞待放。即使這樣,也不減人們賞櫻的熱情。三五成群,或對對情侶,還有好多一家家老少一起來賞櫻。

我和朋友本想著賞賞櫻花,晒晒太陽,遮陽防晒的帽子和傘都沒拿,這可慘了,太熱了,太陽公公也看櫻花盛開而熱烈似火,快把我晒暈掉。而我們也拍不多照片,走了近四十分鐘就不想走了,那就過幾天再來,過幾天櫻花全部開滿枝頭時候再來。

期待中………〈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