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小萌鳥鼠標墊

萌萌噠,美美噠

一直覺得自己的鼠標墊有點兒小,朋友也有送了幾個過來,真是用不完的用著,不想浪費,所以一直沒有再買。

可還是在心裡一直放不下有想買個大點兒的墊子,因為已經進入秋天,天氣也慚慚涼起來,書桌臺上也慚慚有些冰手,心裡又起了想買個大點兒鼠標墊的心思。

好吧,不猶豫了,到某寶上逛逛街,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鼠標墊。還真是好多,各種各樣,各種花色,各種形狀的,真讓人眼花繚亂。

挑來挑去,看到這一組小萌鳥萌化了我的眼,就它了,哈哈。不僅美美噠,長度也適合,立馬下了單,並且商家還買一送一。

今天收到了貨,打開之後,沒有任何異味,我又簡單消了消毒。然後,五隻小萌鳥,一隻一隻地飛了出來,飛到我的眼前。從此將載著我展翅飛翔,飛躍千山萬水,飛向東南西北中;飛向五湖四海,飛遍紅塵萬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