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魔毯
愛因魔毯

我喜歡故事,更喜歡童話~故事,可以釋放悲傷~而童話,則負責療癒~

可魯悲歌

圖片取自網路

曾經 你說過

我是可愛的拉拉

我就好像可魯

可魯是誰呢?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最喜歡你牽著我

因為 那代表我屬於你

 

每天   你去上班

我就開始在家等著你

我總是走來走去

偶爾睡個覺

偶爾聽聽窗外的聲音

每天 我就這樣等著你

雖然有時

我也覺得有點寂寞

但 沒關係的

因為   到天黑你就回來了

 

就這麼每天

看你出門 等你回來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是那天

你把我帶到這個地方

就自己離開了

我好害怕

但   我不敢走遠

因為 我怕你來的時候

會找不到我

所以 我在這裡等

只是 這裡不是家

當我要睡覺時

都有人來趕我

這裡的一切都好陌生

 

但... 沒關係的

因為 到了天黑

你就會來接我了

 

可是 我等了好久

你卻沒有來

我的肚子好餓

但    我還是不敢走遠

因為 我怕你找不到我

 

可是 我等了好久

你還是沒有來

我的身體有些不舒服了

所以 不小心 

我離開了那個地方

怎麼辦...

我已經走得好遠好遠了

為什麼 ...

為什麼你一直沒有來….

            ~送給流浪至早餐店的拉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