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許願鈴

濕灰的紅瓦樓林/門前垂結許願鈴
圖文不符照

聽說哪裡哪裡

有家好餐廳

十二道菜,復古園庭

找一天為朋友踐行

氣象報告說鋒面已至

這雨不會停

黃昏溜逝的路面

濕灰的紅瓦樓林

門前垂結許願鈴 

牌牌寫著:

閣家平安、長命百歲、財源廣進

我想結婚、好累、祈求戀情……

等等等等——

都不是我渴想的願景


暖暖燈下四面呶呶

歌舞昇平

缽碗粗陶奉茶水

沉沉寒香飄花茗

還有蘋果焗海鮮

無錫排骨山藥餅

大啖巧食美味

歡談事往時移

啖食人間

何處借閒情?

再乾一盅烏龍

醉上華山

捉霧扯雲


臨行

買一吊許願鈴

長長墜門面

一行無字天書——

我要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