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你不瞭解我

不是詩。可以是歌詞吧(誤)。某年,傾聽某個屁孩的出走心情,曾經。
圖文不符照(Singapore)

沿著市民大道往東走

掏出手機打給好朋友

他媽的我離家又出走

有沒有地方窩一窩

*

媽媽妳不瞭解我

成長的艱難,青春的不朽

我要出去遛一遛

不要苦苦拉住我

這牢獄般的生活我過不久

外面的花花世界在等我

也許無知也許自甘墮落

妳要試著不理我

人生有時美有時醜

放心讓我自己去探索


沿著市民大道往東走

夢想的幸福怎麼那麼久

他媽的東南西北怎麼走

只要快樂向前抬起頭

*

爸爸你不瞭解我

太多的時間,太少的朋友

我要出去走一走

求你不要再罵我

百無聊賴的生活我過不久

外面的精彩世界在等我

別急著生氣勿太過自責

你要學會放開手

人生有時對有時錯

一旦開始就難回頭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