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sms刺激局

刚才打了一局sms游戏。太刺激了。

匹配的时候规则是42的mana。在这么高的mana之下出牌是很容易的。

加上我今天的任务是水系。所以更加好出牌,


我的肉盾是甲虫,这张牌出来都是无往不利的。不但皮糙肉厚的。

输出也很给力。最重要的是它带有嘲讽技能。能把所有的仇恨吸引都自己身上,

这样有助于后面牌不受攻击。


当然我喜欢魔法输出。这样不用 打掉对方的盾牌。

魔法攻击有个好处就是不会被miss。每次攻击都能击中对方。

四张魔法输出是7点,召唤师加成一点。总魔法输出是11点。


一般肉盾血量不够厚的话,第一回合就会被干掉。

由于规则是所有的近战都是带有潜行暗杀技能。所以队伍后面我放了水龙能回血。重要的 水龙的输出也是很恐怖的。

加上这局的第二规则 龟速。所有放水龙的效果更好,因为水龙的速度是2,被打一下就能回血。

我这阵势也算是很硬的了。开局之后才看对方的阵。

不看好好,一看吓一跳。全部的都是高输出的。最重要的是召唤师给了队伍近战反击技能,

也就是说他的牌要是被近战攻击,就会反伤回去。效果非常可怕。


不过还好我的输出是魔法攻击为主,不是近战。对方

看的规则1每个近战都有潜行暗杀。偏偏遇到我擅长用魔法攻击的。也是

对方的失算。不过这还不是对方最恐怖的,恐怖的对方的牌。不是减伤就是回血。再不济也是高攻


对方这张木系召唤师和牌我全部都有,所以才局的对方有多可怕。

如果不了解他的牌我

还没觉得多刺激。不过好在我的输出比较给力。把对手全部都干到了。


水系还是王道啊。

不服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