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又是电缆

同事们这两天都是很累的,都在忙着手头的事情。

当然我也不例外。也是在忙着做手头的事,

不过我们分工合作,各做各的事情。


在包工头开会问我们强项是什么。是做电还是做水。

好多的年轻师傅严重偏科,会做水的不会做电。会做电的不会做水。

挺片刻的,而且很严重。


我的工作时间比较长,所以无论水或者电。都是比较平衡的,不存在偏科

这样包工头对人手安排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底细。

我被安排到做电缆,投电箱。这投电缆做到有点怕了。


老板还继续安排我这样的活继续做下去。

我还能不能弱弱的抗拒一下。说我不做,安排我做别的吧。

事实证明没用的。还是不说了,该面对的还是要继续面对。


该干的活还是要继续干下去。

努力的做事,挣钱好回家过年。给老婆孩子买好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