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银枪鱼

昨晚看小说看d到天亮了才睡觉。

天气比较冷,我让老婆多睡会,我去菜市场买菜。

小孩吃饭很挑剔。经常不肯吃鱼。


特别是小儿子最不肯吃鱼了。

为了然小儿子肯吃鱼,我问小儿子要吃什么鱼。

还在百度上找鱼的图片给他挑。只要他肯吃鱼就可以。


后来小儿子挑中了这中银枪鱼。

整个菜市场找到了一大圈。还好找到了银枪鱼。

还特殊要求要煎一下才煮,这样才好吃。


交代好老婆一定要找小儿子的要求。

老婆很给力,果然按照儿子的要求煮出来了。

还在煮鱼的时候放了个西红柿。看起来添加了一些食欲。


感谢老婆。

这鱼真心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