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2

这是今天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画的。

很明显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张失败的作品。

从轮廓上来看,这张图和原图出入不大。


但也看不出来这张图到底错在什么地方

基本上和原图是很接近的。

在原图上暗面的地方很多。可我就是没有画出来那么暗。


像右面的脸。原图上是很暗的,

在画出来之后右面没有那么暗。

也许是下笔的时候不够重。这一直是我最大的缺陷。


画得太暗怕收不了手。所以一直不敢下重手。

也可能是炭笔不够黑。是不是要考虑要买碳条来画。

也许才能真正体会出来暗面的表示。


这是我一直无法完成的一步。

算了,就这样了,也许等买了碳条之后再试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