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梅菜扣肉


今天搬到海口这边过来,所以中午在外面吃饭

在吃饭的时候点菜,我特别想吃点什么解馋的

然后他们在卖的东西,我看了很多,走其中就有这种梅菜扣肉


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就已经忍不住想吃

偷偷的告诉你,我那时候真的在流口水

不等打菜的那个老板娘来,我就先跟他说来一块肉肉


挺大的一块,应该有巴掌那么大,很粗

结果他们家人梅菜扣肉煲的特别烂了,那么好吃

我直接要了两块,吃一个不过瘾,后来又再叫了一个


这太诱人了,这个肉,我真的是经不起这个诱惑

吃完这个肉,我觉得是解馋了,两片很大的

心满意足了,在海口吃了这顿饭,

如果下次经过那里,可能还要再去吃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