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牛肉丸

其实牛肉丸有很多种吃法。

我怔怔的玩的场地应该属于广东一带的地方

她的芳容方式有好多种,其中一种就是煮汤吃

还有一种就是煎着吃。不过现在吃的人不多

还有一个普遍的方式,就是烧烤的时候好多人都会用烧烤牛肉丸

其实烧烤也是非常好吃的,只是没有吃的数,他地地道道的味道

牛肉文最好的方式就是煲一锅汤,

一果糖大概需要一斤的牛肉丸,还有一个白萝卜,这样的话是非常好的

牛肉丸煮煲汤起来之后,最好有沙茶酱可以沾着吃

还有就是吃牛肉丸的时候一定要趁热,如果是凉了就有点不带劲

在湖南一带或者其他地方吃牛肉丸,他肯定要弄一点辣椒

其实是牛肉丸,沾辣椒吃也是非常好吃的,

如果想吃到真正好吃牛肉丸,建议在广东一带,比如说潮州或者揭阳汕头这一带

后期深圳也有做这样的牛肉丸

味道接近原产地的那种,非常好吃

那今天真真正正做到的没有,我确实是在广东一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