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1

我的同事,他姓欧。

昨天晚上喝茶的时候,他看了我平时的画。

后面我问他要不要给他画一张。他答应了。


我拿手机给他拍了他的照片。

因为昨晚有点事,忙完有点累就没有画。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削铅笔给他画一下。


基本上和他自己本人出入不大。

和他本人的样子还是很像的。

前前后后大概画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才画好他的照片。


画画的速度相对比以前快了许多。

以前画一个人基本上要3-4个小时才能画完。

速度上已经有明显的提升,


相对效果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以前画画需要比例尺。现在画画只要看个大概基本上就能画出来。

很庆幸,也很欣慰喜欢上画画这个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