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回顾


这张图片在年初的时候画的,

当时觉得这张图非常好看,特别是狮子的血盆大口,

小孩还依偎在狮子身上。在这一种什么情形。


好难得的一张图片,记得是温妮画了这张图。

画得好生动。我也想模仿一下。看看能不能画出来,

还有劈叔在一边知道。劈叔说狮子的毛是一丛一丛的,


只是到后面狮子的胡子没办法画,

因为狮子的胡子是白色的。而我的铅笔都是黑色的。

想画也画不上去。变成了一只没有胡子的狮子。


在画狮子鳃部的时候,这很考验眼力。

观察力不够的我,修改了三次,才把那个部位画好,

而狮子胡子的部位是很难画的。要一排这样花过去


这张图最难的地方就是比例,比例占了最大难度。

在狮子的头和小女孩的头。比例上很容易出现偏差。

在后面我把小女孩的脖子画长了,像是断头了那样。


好尴尬。放到群里面给大家指点。

温妮还是指出了女孩脖子的缺陷。很明显。后面修改了小女孩成头发。

掩饰了断脖子的缺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