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白骨鱼

今天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看道两天白骨鱼。

这种白骨鱼以前在工地的时候,煮饭的大姐买去煲汤了。

味道十分好吃,而今天我看到两天白骨鱼不大,两条加起来也就一斤半


很怀念白骨鱼的美味。所以没有犹豫的买下来。

记得以前的味觉,我尝试用小酸菜来煮,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加上别的配料。应该煮好之后会很好吃。


具体的配料

  • 小酸菜 半斤
  • 西红柿 1个
  • 芹菜 1条
  • 小辣椒 3个
  • 蒜头 3片

先是把蒜头剁碎之后热一会,放入小酸菜,

小酸菜炒一会之后放入白骨鱼,在放白骨鱼的时候,

我用酸菜铺满整个锅底,这样白骨鱼就不会粘锅。


因为白骨鱼的肉很嫩,所以很容易粘锅,用小酸菜垫在下面比较好点

然后放入其他的配料和盐跟鸡精。大火猛烧。

因为家里没有料酒了,所以没有放料酒。如果不怕腥味可以不放料酒


做完之后把盖子盖好,继续大火烧几分,时间大约5-7分钟那样。

打开盖子,wow,香味马上扑面而来。

中午吃得我太撑了。只吃了半碗饭,全吃这白骨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