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0

这是我的同学,他叫文雄,

他是跟我小学六年同窗,是个非常帅气的人

也许我们班上面的男生就数他最帅了


我记得他是我们班上最早谈恋爱的一个

他的女朋友还是跟我们同村的,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今天我们在小学群里面聊天的时候,他突然冒出来了!


吓了我一跳,这家伙怎么突然间就出来了?

他也就是出来发个红包,聊两句,然后就潜水了

可今天被我逮了个正着,你能把它给画下来


结果他的脸一阵黑,然后再一阵白,后来这一阵子

如果没办法捞到我手里,一个都别想跑

想换你就是换你,谁让你那么帅气?


把我们班上所有男生的一箭之仇,我要把你给丑化了

事实上我做到了,把他画的很丑。他本来是很帅气的

结果被我画成这样,他也是在那边说不要不要的


我换了之后,然后在那群里

好多城市都是解的恨啊!终于把你的丑化了

我发家图之后,然后马上潜水走人。被他逮到也不会有好下手场


后来他再怎么艾特我?我也不理他了,打死也不出来

男子汉,大丈夫不出来就是不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