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鸭肾炒辣椒

每天折腾点好吃的也许是最幸福的事了。

当然今天我又跑到菜市场,买了点鸭肾和辣椒来炒。

原本是想弄小辣椒来炒的,但又怕太辣了,所以买这菜椒来炒。


嘿嘿,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只能吃这样的辣椒了。

这道菜是以前一个老板娘教我做的。她很会做饭。

在她哪里学到许多的厨艺。因为年纪较小,所以什么东西都肯学。


辣椒原本不用那么麻烦,只要放青辣椒就好,

但看到别人发帖的时候会把没事弄得非常好看,

所以我才买了红辣椒和青辣椒混合在一起。这样卖相会比较好一点。


鸭肾很大一个,两个秤一下就有半斤了。非常大个

辣椒的价格一点也不比鸭肾便宜。两种的买到的钱差不多。

红辣椒要11元一斤。青辣椒要7块一斤。混到一块都差不多价格了,


我把辣椒每个切成5块那样,也许这样吃起来不会太小

然后把鸭肾一个片成四块。再切成花状。这样不但好看而且还容易熟。

好多年没有这样煮了。有点生手。但还是煮出来了。味道和以前一样的。


在煮的时候我是先在锅里放点蒜头,热了之后放鸭肾。大火炒。

炒到变色之后放入辣椒还有芹菜。我不知道这样的顺序对不对,

在爆炒一会之后滴一些水进去。盖上盖子焖一会放盐,大约4分钟那样。


揭开锅盖,一阵香喷喷的味道就起锅 了。

在吃饭的时候,老欧说辣椒切太大了,应该切成丝那样。卖相好不说也容易熟。

这观念怎么和我一样阿。哈哈。能吃就好,而且非常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