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

西瓜
·
·
IPFS
·

大白兔

快看,我找到了什么?

没错,就是大白兔奶糖,有吃过的人一定有印象吧?

也许很多人都吃过这玩意儿,但是年轻一代的人估计就没几个认识这个


大白兔奶糖是在30年前左右就有了

在那个时候,大白兔奶糖,是非常高档的零食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吃得到,她的奶味非常的浓烈


差不多我这个年龄的人,都很喜欢吃这种奶糖

现在如果让同龄人看到这个,一定会勾起很多回忆

也可以说是童年的回忆,香香的,甜甜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这种糖

直到初中毕业之后,我就搬到了外地住着

然后那家杂货店有没有去买了?结果一晃,就这么多年


现在想找这种大白兔奶糖也真不好找

即使有找到,也估计不是原装的,也有可能是人家假冒的

所以想吃到美味的大白兔奶糖,除非是在网上搜索


在实体店已经很难找到这个奶糖

同龄人们,馋不馋啊。来一个不😂😂😂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西瓜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画坊#152

炸皮皮虾

画坊#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