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钓鱼

下午到池塘里钓鱼。

可能是下雨天,还真不好钓。三个人一个下午才掉到这么一点,

称斤的话,满打满算也就是4一斤多点。


在新工地开始之初,一切都是原始的。没有被大型机械破坏过。

所以保留了许多原始生态下来,

比如说这个鱼塘就是原来的村民养鱼用的。


鱼塘里养了许多罗非鱼。还有一些大头鱼。

大头鱼就是人家用来做剁椒鱼头用的那种。

很可惜,大头鱼没有钓到,连罗非鱼都是钓到很小的。


本来想着再不济也可以钓到泥鳅吧。

谁知道什么毛都没有。就几条没是苗的小罗飞。

捂脸了。真的很扫兴呀。


杀心情都没有了,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

几个小家伙竟然这么小的鱼也不放过,直接给煮了。

还有模有样的。啥生姜蒜头又葱花辣椒的。


搞得厨房里飘香四溢。

我站在外面都被他们煮鱼的味道熏得受不了

好像几个小家伙好像还会煮饭的样子。后面竟然直接买酒喝起了

我真的无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