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steemmonsters卖地

这steemmonsters游戏改变太大了。

现在都已经开始卖地了,这地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以前的感觉没有了。以前都是纯属战斗。只要匹配上了就 打。

----

现在匹配都要好久。完全没有了那种快感。

我记得刚进这游戏的时候鱼哥和老K还有老王照顾了我许多卡,

还有和谐可亲的智白,村长也教会我许多。包括一些规则。

---

很多规则都是后期才加上去的。

以前都是一个规则。后来变成了两个规则。

如果还是以前的规则那该多好,好怀念啊。

----

现在都变成氪金游戏了。特别是积分没有达到要求就上不来等级。

比如我现在1900+也只能在银2.再也上不了再高的等级。

以前我还能到冠军的。现在只有叹而观止。根本上不去

---

如果再来个买地活动,那差距就更大了,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其他的活动或者项目出来,

每个项目都是氪金的。这样的游戏更倾向于利益。

---

也许这个游戏的宗旨应该就是这样的。

毕竟是向着金钱利益的方向发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