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0

几天没画画了。今晚有时间所以削了铅笔

准备画一张美女来养眼一下。

翻来翻去的。还让我翻到了一张。

----

这个女人是跟我同村的,

她跟我老婆是闺密,她经常在全民K歌里面唱歌

她唱歌也是挺好听的,人也挺不错的

----

之前来我家做过几次,容易到她了

因为是老婆的闺蜜,所以我就没有去跟他有太多交集

只是套餐的时候我招呼她一起喝

----

她喝茶也是个很厉害的人。

在跟她交谈之中,能听出她的文化程度挺好的我们只能够很客套的这样聊聊

----

毕竟不是我的朋友,我是老婆都闺蜜

来者是客,以礼相待,

我经常在家里画画,所以她看到了

----

有一次她跟我说让我帮她画一张

这当然没问题了,应该我还经常找不到素材,可以画

她愿意就坑的话,那当然没问题了

🤣🤣🤣🤣🤣

----

刚好今晚没有素材可以画

那就值今晚就挖画了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