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腌三眼蟹


这就是我今天早上在海鲜市场买来的三目蟹。

这两天一直早早的就去逛逛,有时真的淘到不错的美食。

比如今天在海鲜市场买的的,就是很正点的三目蟹。


三目蟹能炒能腌制。看个人口味。

但我更倾向于腌制,这比较更好吃点。

腌制也比较简单。无论是材料还是食材,都不会太过了挑剔。


腌制三目蟹其实是要把壳弄开才腌制。

但这样容易把里面的蟹膏弄没了。如果不把蟹壳弄松就哼难入味。

为了吃的质量好些。我么有把壳弄松。但腌制的时间要长很多。


无奈之下只能腌制到晚上晚饭的时候再拿出来吃掉。

味道真的不错。配料和昨天腌制的米蟹一样。

同样是蟹。所以大同小异。配料都是那样。


具体材料:

  • 香菜
  • 蒜头
  • 生姜
  • 酱油
  • 十三香
  • 具体就这些食材。搅拌好了之后放冰箱里搁几个小时更入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