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01

ok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拖延了好几天,

本该星期一就参加的比赛。因为忙所以落下了。

在画这张图片的时候了,有种异样的感觉。


我看到他的法杖有点太炫了。非常耀眼。让我感到很不爽。

我决定取消他的法杖。并送一个他一把铲子和一坨软式咖喱。

这样更加符合这个糟老头。


在steemmonsters游戏里面,这个召唤师能减少对手两点护盾。

如果遇到地震模式还是近战模式的情况下,

这对自己是很有利的。而且一次性减少两点。非常霸道。


OK你的样子让我感到不舒服。

送你一坨大便便,和一把铲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