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war3质量局

下午打了一局澄海3c.

很少能打到这样有质量战局,无论是对手还是对友,

真心旗鼓相当。战局从一开始到中场基本上没人停过。


这次遇到的对手打的是非主流,前期被他们打了个19:7。

被他领先了,12分之后才领悟过来

在中途的时候,他们出现了kog 一下子把李李芬拉到36比17


他们的非主流打法太恐怖了,

好在我的队友也给力,才追了17分上去

主要是我们的输出上出现了问题,输出是严重不够,


直到我出了第二个人物圣骑士

有些事我们团队里唯一的输出人物

再加上我第一个人物死亡骑士,配合起来非常重要


他们的前锋是驯兽师,这个驯兽师十分恐怖

被他抓到就以后死一大片,我们经常着了他的道

味道做完一次就被团灭,一直都是这样,被他虐了团


直到战局,我留了到最后面出来,

因为我死亡骑士有一个30级的大技能

能够拼风速,大范围的人,一旦被冰封之后,什么技能也放不了,也动不了


只要被我冰住,就会任我鱼肉

所以我这个技能是非常给力的,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被我冰住

而且范围非常大,被冰的时间也很长


我们的比分就慢慢的追上去了

到已跟76比75的时候,我们领先了一分

但对手也不敢轻举乱动了


所以我们每次必须有人出去勾引他们出来

只要有人出来,就逮住他们,后面的人肯定会出来救。

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在他来救援来自时候逮住所有


所以每一次我都在最后出场

保证他们的人出来之后,能够完全冰住

然后在我的圣吉士出场,直接放个大电球


搭电九把他们电的不要不要的,而且是一麻一麻的,非常舒服

被我电一下就死好几个电子波之后,分数基本上已经赶上他们了

直接打到比分是99比99分


因为100分谁领先就赢了

所以只要取得一个分数,就赢了这场比赛

在关键的时候我们这边的Y 非常给力,一落地就开启了无敌模式


这个模式非常强悍,一旦开启他身边的盟友,完全是不受伤任何伤害

连魔法都无法攻击,别说是近战

血魔法师在这个时候也放弃了30几大招


直接把他们的熊猫机烧死了

取得了最后一分的胜利,所以下午这场局非常有质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