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95

这张图片是我一个玩游戏认识的朋友。

我们隶属同一个军团。他是一个游戏玩得很好的人。

很难找到他的死角、即使知道他的弱点。他也会很快克服。


他就是:朗郎不弹琴。

这是他的游戏昵称。在以往中,我们两的合作非常有默契。

今年新冠事情让我们的合作打乱了,


难得有机会在一起合作。

偶尔能在一起也是玩得天翻地覆的。

搞得对手吓死。我们两的合作被很多人知道。


但我们不算是开黑。因为我们不用外挂,也不用什么辅助软件。

说明白点的,我们就是不用作弊。

纯属是合作默契。我们选人物的时候就能知道对方的打法。


默契程度连我自己的吃惊。

在微信上,他在朋友圈发布了他和他的小孩。

OK,这张照片被我下载了。并把他画了个头像。


弄得他不服不行、

他要求把小孩也画上。被我们拒绝了。

单单画一个人都要两三个小时,如果再加上个小孩,那就更久了。


后来发画画过程图片给他了。

我也收藏了这张对比图。非常难画。

不过还算是成功的一张。今晚拿出来给大家共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