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美味拼盘

wow.这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了,

美美的吃了大套,一个人吃的,真的很香。香到无法抗拒。

没想到阿,今晚食神降临。竟然让我迟到这么不能停下来的食物。


原本下午到三亚新工地看现场。

还有把新工地的图纸看一下。大致上有个底。

这一折腾就是半天时间没了,晚上才回来。


在新工地不远处有这么家餐馆,

所以我就进去折腾点吃的。说实话肚子真的饿了。

工地上接头的负责人给我点了这个,他说他吃过这盘食物。


所以让我也尝尝,以后来了一定会爱上这拼盘食物的。

在肚子饿的咕咕叫的时候。来啥吃啥的节奏。还管你给我点什么食物。

端上来的时候我看到热狗就有点反感。


这种食物制作过程让人看了就吃不下。

不过我还是尝了一下。确实很香。特别是用油炸过的更香。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另外两种食物让我欲罢不能。


如上图,白色部分是章鱼。

我不知道为什么章鱼能做得这么好吃,也是用油炸的。

在油炸之前肯定有腌制过,不然不可能会这么好吃。


在吃章鱼肉的时候,我吃出来里面有十三香和花椒的味道。

花椒比较明显。十三香的味道被花椒掩盖了,当多少还是能吃出来。

炸章鱼的过程中,有葱香味。这个我真的难以想象是怎么做到的。


炸鸡块。这原本是很常见的食物。

在鸡肉炸之前也是有腌制过的。而且非常入味。

吃了能吃到孜然粉之外,还有胡椒。而且是黑胡椒的种类。


炸粉包住鸡块。外面炸粉还热乎的,非常脆。

还有一杯可乐。但可乐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玩意。

如果配上这三种食物。可乐的价值就完全变了。


还真需要可乐来送这三样东西才真的好吃。

简直好吃到让人无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