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生蚝

可能喜欢吃生蚝的人都知道,生蚝是可能生吃的。

当然也有不吃生吃的。也许看到生吃可能会感到不安。

其实生吃比煮熟的更好吃。口感非常好

----

在昨晚从海边回来的时候。

经过夜市宵夜店。是一间挺大的大排档。

专门卖海鲜宵夜。从三亚回万宁大约一个小时的高速。

---

下高速后感觉肚子饿了,吃货有个借口叫善待自己,别委屈了自己。😂😂😂😂

这家宵夜店基本上没有门面。在路边围了大圈竹篱笆。

环境还真不错。有三十张桌子的排场。生意很好。有3/4的桌子坐满人了。

----

货架上好多海鲜,也有打氧气活海鲜。

看了很多吃腻的鱼类。真打不起吃鱼的兴趣。

在打氧海鲜区看到了这生蚝。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

就是价格有点稍贵了些。带壳十五块一斤折成美元约$2。

但还是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

买了五斤。带壳五斤真没多少。一个人吃是够了,七十多块钱,$10.5左右

----

不过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拿他们的酱料。

不用回来之后加工弄酱料。十分方便。洗干净就能吃。

果然很好吃。加上酱料辅助。确实让人难以停下来。

---

在海南吃海鲜,如果没有经验可以听我叨唠几句。

我在海南也住了近十年了。多少有些经验。

也许听完我叨唠几句后。你会少花几倍的钱。

---

- 别跟旅游团去吃。导游会拿回扣。这回扣全宰顾客。

- 别去酒楼和高级海鲜区。这些地方专宰游客。

- 落座之后别说是来旅游的。就是过来办事.,吃完回海口。

----

这三点是宰游客最凶的。所以不要去碰这些刺头。

如果你想吃到实惠不坑的海鲜,也是有窍门的。

离开闹市,沿海边区域驱车。找一些农家乐。这些比较方便。他们懂加工。

---

如果想吃到物美价廉的海鲜。

直接去码头。有许多竹排刚打鱼回来,这样的鱼是最经济实惠的。

保要自己回家加工,这很考验厨艺。

----

在海口的秀英水产码头

屯昌的海尾码头,

文昌的清澜港码头,

三亚的荔枝沟市场。。。等等一些能淘到价格公道的海鲜

如果你到海南自驾游,我大致能给个致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