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9

下班之后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很多。想着以后如何能赚更多的钱。

想了很多遍,但在后面一个实用的方法都没有。

后来就干脆不想了,直接烧水喝茶。不想了心里也就不烦了。


然后就削着铅笔来画画。铅笔是削好了,但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不知道画什么好。

看着手里的铅笔挺惆怅的。这双大手以后还要为家里人争取来更多的幸福。

所以给自己的大手拍了一张照片。今晚干脆就画自己的手算了。


看着自己这双粗糙的大手。真的不知道已经做了多少的事。

刚开始的时候我在画轮廓比较难以下手。

我这一次应该是第三次画手了。但每一次都画的不满意。


包括今天晚上发的这只大手也是不满意的。还不够写实。

这可能跟我画画的技术功底有很大的缘故。

还是那句话。需要更多的苦功。更多的勤奋来训练自己。


等到花完我才发现原来指甲画小了。跟我的指甲相差太大了。

这粗糙的大手跟我差不多。但就是指甲画的太小。

算了,不想去改了。下次画的时候再注意一些就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