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坏了

发几张照片的时候,原本是满怀信心的画起来

特别是在换轮廓的时候,感觉还是非常好的

但是画到后面就感觉越画越不对,


特别是赵丽颖,她的嘴巴感觉好像有点错位了

按照原图来看,赵丽颖的嘴巴应该要向后面靠两厘米左右

但我的观察力实在是太差了,竟然给我嘴巴画错位那么多


这还是第一个小毛病,然后还有第二个小毛病出现了

第二个小毛病就是他的上嘴唇位置。原图上她的上嘴唇位置没有那么低

但是我把她的上嘴唇拉高了,拉长了很多


将导致了原图跟画出来的效果相差甚远,

然后我在前方对比原图跟画好字好的的样子

确确实实出现了很大的偏差,而且问题还不小


我没有继续画下去,也没有勇气画下去了

这眼睛是还没画好,但这张图片已经划坏了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了这张图片,他真的是太难画了

也可能是我的技术不够,发了一张废图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