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3

额,这是我今天的作品,很特别的一幅画

原本我中午不知道要该画什么比较好一些

后来在喝茶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下子零感


原本只是想画一杯茶的,后来看了一下,有点单调

所以就在伊犁察旁边画多一朵花。

这朵花看上去非常的另类,感觉不是那么真


只是现在不用上班,所以有时间可以画画

如果是放在平时的时候,看看也就罢了,根本没时间

但今天下午发完了之后,心情感觉非常好


然后今天放到群里面,给朋友们共享一下

然后美丽的萍萍,她先要这张图片

结果我真的把他给快递给他了,


谢谢啊,萍萍,没有嫌弃我的画

当然也希望你能够喜欢,但我总感觉像是在撩妹

这嫌疑太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