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8

这是我今天下午的作品,

因为是回到家里,有时间,所以才画画

也是闲着无聊,所销铅笔来画画了


原本想换人的,上次一个同事让我给他画一张

后来老是忘事,也没有给他画

下午原本是想给他画的,结果还是说这鸡腿很好看


满足儿子的要求,我发了这几个鸡腿

其实鸡腿我第一次画,也不知道能不能画好

在画前的时候没想过会这么的简单,我不那么好的想法


再换轮廓的时候只是随意的,我之前也没有这么随意过

那我起来真的是挺简单的

没有想到效果还真不错,中间的这一个鸡腿化成之后


后面的两个鸡腿就非常好啊!

在轮廓定型之后,上面就加一些阴影

或者说加一些其他的结构,这样说比较符合要求些


其实很简单,只要加上一个影子就变得很立体

真没想到三个鸡腿画都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