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不是亲兄弟更胜兄弟

晚上大儿子在收拾饭桌的时候,他的好朋友来找他了。

他们两个人岁数相差14天。同年同月生日。

两人非常要好,有什么好的东西或者好玩的东西一定会分享。


他的爸爸是我堂弟。和我也是从小玩到大的。

这个穿红色衣服的小家伙就是堂弟的儿子。

长相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摸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摸子印出来的。


他爸爸性格温和,不过这小家伙可没有他爸爸那好脾气。

两个小家伙比亲兄弟还要亲。天天黏在一起。

他奶奶说干脆你在这里给伯父当儿子算了。哈哈,我不敢要阿。


两个兔崽子都已经差点要了我的老命了。如果再来一个一定死的很难看。

堂弟的儿子今晚在外面买了披萨。吃了一半,说留一半给我儿子吃。

这小家伙太可爱了。很高兴他们小小年纪就懂得珍惜友谊。


看着他们两在吃披萨。我忍不住给他们拍了一张照片。

给他们留念一下。希望他们的友谊能和我跟他爸爸一样。

懂事的小家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