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7

下班之后有时间了,所以削了铅笔来画画

因为刚才还在喝茶,所以就画了个茶壶

我们一个宿舍的人都是老乡,个个都是喜欢喝茶的


所以三五成群了,我们就开始喝茶了

喝茶有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抽烟

大伙都在聊天,聊着聊着我就开始我的画画


所以我画了这个玻璃质的茶壶

喝茶的时候还没有去注意那么多

其实我画透明的杯子,或者是水壶都是画不好


这也许是我的致命弱点,每一次都是这样

因为玻璃制的东西都是双面性的

前面画好了,后面没有表示出来


可能以后我会多练习一些话,玻璃透明质的东西

也许这样能够强化一下自己的技术

本来我的画画已经糟糕得很透顶了。现在再加上换成这样,挺打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