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6

最近真的饿晕了,真的是想吃啥就画啥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就是给我来弄一条红烧罗非鱼

自从在汕头到现在,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这个该死的伙食真的太差了(›´ω`‹)

在海南还好一点,想吃点什么海鲜都有

没想到回到家乡,我是会这么差劲


化罗非鱼或者说是话娱类的是第一次

上次画了一条包公鱼,结果画一半就纠结了

所以说画完整的一条鱼还是这一次


罗贝鱼其实也不怎么好吃。但在我现在的伙食有罗飞依旧是奢侈的

因为工地很少有买鱼。所以很渴望有鱼吃

大部分都是买鸡肉和鸭肉吃,对于鱼类或者海鲜,那基本上是没有的


我已经不奢侈能够吃到海水鱼,有淡水鱼也可以解解馋也行

可是现在连鱼都没有,真的好想吃鱼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