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豆浆油条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去去茶店里面弄点豆浆油条吃

这家早餐店比较老,字号一点

最最多的在里面吃的长成人来人往,非常多


我喜欢他们家的这个豆浆比较浓,非常好,口感不错

再加上油条,他不会像别的地方那样,完全是空心的那种

他们家的油条密度比较大,然后撕开泡在豆浆里面


每一段泡上一两分钟之后来吃真的很爽

可惜的不方便煮鸡蛋,如果打一个鸡蛋下去煮。

我感觉非常好,我棒极了!


在我小时候豆浆油条加一个鸡蛋,这是很高档的食物

后来随着时间慢慢过去。也忘记了豆浆油条加鸡蛋的美味

但最近老是喜欢去找这些过去的味道


香豆浆油条加鸡蛋小时后喜欢吃的

我小时候一碗豆浆,只要一毛钱一个油条也是一毛钱

鸡蛋是自己家里生的,所以不用钱

所以吃一次高档的食物都要付出两毛钱的代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