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虾煎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在村里的菜市场上有认卖这种虾煎。

那个香,还有那个脆,还有那个是味。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么清楚。

儿时属于高档的零食,属于最高级的了。就是这个虾煎。没有之一。


那个时候一个块虾煎只要1毛钱。

但那时候的虾可没有现在放的那么大一条。全都是小虾米。

而且都是晒干的,一块虾煎上面有十几条小虾。


几乎三天两头的就要缠着母亲给我钱买一块来吃。

拿到钱就马上买来吃,哇塞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这是我能记住的食物,它的美味程度远远超出语言能说出来。


不过我今天在海口龙昆北南大桥旁边竟然有人在煎这美味的东西。

真太棒了,我毫不犹豫的停车买两个。

看到这美味的虾煎满满的都是儿时的回忆啊。


没问多少钱就叫她给我两块。

这种感觉已经超出了金钱来衡量了。付钱的时候,老板说6块。

扫码付款成功。马上来一口试试。


好吃,还是那个味道。

还是那么香,那么脆,还是那么好吃。

感谢这个路边摊小贩。让我找到这么美味的东西。


重要的是儿时的味道。

儿时的记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