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58

画画完了之后,脑子里一片空白/

但是很像参加小Q的活动。所以画了这张图片。

和活动有些出入。我实在是找不到这种游戏机可以拍照片了。

加上我比较喜欢画画。所以干脆就画了一张。

在是在我十来岁的时候最重要的游戏机。当时买了32块钱。相当于现在两天的工作。

小时候不懂事。所以吵着父亲给我买一个。后来真的给我买了。

后来很后悔。父亲的钱真不容易挣到。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